GIN

我都打遍空桑无敌手啦,快带我出去转转吧

前两天突然想到可以由这句问候写一篇小作文,然而我写了个开头思路就断了。

如果我写出来后续我就发后续粗来 写不出就咕咕吧(一位小学生文笔且第一次写同人的空桑少主小声道)




今天是你巡视农场的日子。

当值的食魂们都在认真地忙着手上的活。除了……

除了看守鸡舍的飞龙汤。

眼前的红发食魂看到你的身影,便暂停了他的“小鸡飞翔鼓励计划”,对你说道:“我堂堂天族最强战士,岂能待在鸡舍看母鸡下蛋?我可是征战四海的飞龙汤!我可是……” 你一边静静看着飞龙挥舞着双枪激动地暗示着他想战个痛快,一边想着这家伙怎么来空桑这么久了还想着每天和别人对战。

“......我都打遍空桑无敌手了,快带我出去转转吧……” 冷不丁的,飞龙来了这么一句,那叫一个委屈巴巴。你听飞龙这么说,心里想:“一向威风凛凛、英姿飒爽的飞龙汤用这种撒娇的语气说话,倒还蛮可爱的嘛。”这么想着,你“噗嗤”笑出了声。

“飞龙,那我今天就和你出去外面转转!怎么样?”

评论

热度(13)